上禮拜六歷經一場令人傻眼的牙齒看診經歷
明明前兩個禮拜就先預約好早上10點看診
可是一到現場竟然有一堆病人在等
這就算了
等了半個多小時,輪到我的時候
醫生迅速的在我的牙齒套了6個橡皮筋(要把齒縫撐大要矯正的時候比較好穿鐵絲)
整個過程應該不超過3分鐘,我等了半個多小時就是為了這三分鐘?!
本來我以為醫生會跟我評估 上次花了3000元做的齒模資料跟整個矯正療程
結果他只大概說了要拔哪幾顆牙,還說什麼上排牙齒的矯正效果可能不會很好
然後他就又迅速的移到另一個病患那邊繼續看診
留下傻眼的我 = = ''''
 
後來我跟醫生要求我要把上次的齒模資料帶走
他就問我:咦..你沒有要在這邊做喔?
我說:喔..我想再去其他地方評估一下
他說:可是你不能把正本的齒模帶走喔(然後他就叫護士copy一份齒模給我)
我要離開診間的時候,醫生還說:你要選對醫生阿!
挖哩勒....我就是想選對的醫生才不想在你這邊矯正勒
 
沒想到真正大傻眼的事情還在後面等我
護士要用數位相機幫我拍牙齒的狀況,類似像是那種矯正前的照片
他們就用工具把我的嘴巴撐開後來那台數位相機近拍的時候一直無法對焦
護士還在那邊慢條斯理的研究那台相機
弄了半天我的嘴巴一直被撐開著,再加上牙齒被六個橡皮筋套住非常不舒服
我的忍耐已經到達了極限
後來我問護士我的齒模跟資料呢?
他們還在倉庫找了半天,還對我說:找不到耶?
這時候我的頭頂已經在冒煙了.... 他們沒好好保管客人的齒模,竟然還找不到
我非常懷疑我上次花的3000元到底是花到哪裡去
連個齒模、牙齒X光照片都沒有
最後最後他們終於不知道從哪邊找到我的齒模
可是卻又要我下午的時候在去一趟
要我帶著隨身碟把X光的照片copy回去
我不明白的是  為什麼我明明付了錢
可是我卻沒辦法將我矯正牙齒的正本資料帶走
更讓我不明白的是   他們這家診所的護士態度怎麼可以那麼差
另外這家診所在你看完診後都不會給你看診的收據(健保的給付收據)
我非常懷疑他們會暗中A健保給付的錢
怒阿 !!  如果他們真的不把我的正本資料還給我
我一定會採取一些動作來捍衛我的權益
 
老天爺~~為什麼我的矯正之路一開始就這麼不順利阿 ??
請大家如果要矯正牙齒的話不要到沙鹿大同街的"彥X牙醫"
真的是太黑心了拉
以後再也不會相信網友的推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 Wang 的頭像
    Sharon Wang

    Sharon Wang的部落格

    Sharo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